科学研究

葡萄新京官方网站研究生在“2023年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”中再创佳绩

发布时间:2023-11-27访问次数:415

1124日,由上海市会计学会主办、上海财经大学葡萄新京官方网站、上海财经大学会计与财务研究院承办的第十八届(2023年)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落下帷幕。葡萄新京官方网站多名硕士研究生取得佳绩,其中,王帅同学荣获一等奖,李志杰、寇如翔和宋世敏同学荣获二等奖,凌义铭、曹舜、武振建、袁丽和秦艺同学荣获三等奖。葡萄新京官方网站荣获优秀组织奖。

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是上海市会计学会主办的重要学术活动,旨在加强校际学术交流,促进学术创新,提高长三角地区会计学专业研究生的学术研究能力。第十八届论坛的主题为“财务∙会计∙审计:创新与高质量发展”。来自长三角“三省一市”的上海财经大学、上海海事大学、上海对外经贸大学、上海大学、上海师范大学、复旦大学、同济大学、华东师范大学、华东政法大学、华东理工大学、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、东华大学、葡萄新京官方网站、安徽工业大学、南京审计大学、南京财经大学、南京师范大学、扬州大学、浙江工商大学、绍兴文理学院、宁波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110余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论坛。葡萄新京官方网站院长助理、MPAcc中心主任田园副教授,MPAcc中心副主任张静博士分别担任了分论坛“全面注册制时代的财务管理、会计、审计创新”“数智时代的财务管理、会计、审计创新”的点评嘉宾。葡萄新京官方网站获奖的王帅、李志杰、寇如翔和宋世敏等同学进行了论文汇报,并得到了与会专家的现场指导。

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8届,影响力不断提高,吸引了众多长三角高校研究生积极参与。葡萄新京官方网站也多次积极参与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,以期推进同长三角地区校际合作、资源共享、协同发展。


撰稿:张静  摄影:上海市会计学会  审核:董小红